Deus

明明吃的cp挺多的,但就是致力于宠叶修和让别人宠叶修
【忙高考,考完更】

依旧是沙雕朋友的沙雕第五

比玩屠夫还累啊……


A:快跑啊啊啊监管来了!

B:我躲这里!他绝对看不到!

A:是吗?我躲你旁边的柜子里吧……

B:你这个就很有问题你知道吗,这个鹿头一看就是高手,没准能看到你在柜子里(???

A:哇靠是吗!那我出来。

B:这才对,赶紧跑吧

A:(出柜遇鬼)我特么真是哔了狗了!你特么出来我给你狂欢之椅上天!

B:溜了溜了


A:(被救下来后)这个鹿头好菜啊,二阶都没出来吧

B:你活梦里呢,人带了张狂,第一台的时候就一阶了

A:现在也只有一阶好吧……

B:毛线球,你送两刀就二阶了

A:这叫战术送刀!我这是检测屠夫实力

B:你还可以战术上天,检测狂欢之椅质量

A:我就算了,你去吧(堵住门口)

B:(鹿头在附近不敢翻窗,疯狂怼A)我靠靠靠你特么让开——

A:不让,菜鸡


最后鹿头四杀:)


我:你们这是作死啊,都是菜鸡何苦互相为难

A/B:你才是菜鸡!

我:排位拆椅园丁没有尊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