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

明明吃的cp挺多的,但就是致力于宠叶修和让别人宠叶修
【忙高考,考完更】

今天看两个朋友玩第五人格菜鸡互啄,具体表现如下:

A:你在哪里你在哪里啊我被监管者追了!
B:我在大门!监管者是谁啊?
A:大门在哪里?监管者是厂长……
B:就在一堆椅子那里啊!
A:哇我的天呐这个厂长带了闪现!他追上我了!
B:???你撑住啊!
A:(应声倒地)哇靠这tm是杰克啊!
B:????????
A:谁tm说是厂长的!?
B:………

A:(被救下来后)这个杰克好菜啊,如果是我我早就赢了。
B:是吗
A:那是
(拉闸)
A:哇靠一刀斩!!!(啪唧断腿)
B:????
B:卖了卖了

我在旁边:
这边反绕!绕过去啊!
快去解机!别在这里看热闹了……
别怕啊就这么一点点心跳,接着解
别躲那里抽板刀啊!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