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

明明吃的cp挺多的,但就是致力于宠叶修和让别人宠叶修
【忙高考,考完更】

【all叶】某职业选手的退役后日常

叶修退役了。

这件事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在粉丝们歇斯底里各种发疯之后他们发现,叶修的微博以及各项消息反而多了起来。

可以说很快乐了。

但在这么快乐的日子里,总有一群不长眼的黑子出来挑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和平祥和的娱乐圈爆出了一则惊天丑闻?!

某知名叶姓退役职业选手竟然诱骗未成年操 / 粉?!

整个电竞圈一片哗然。

知名。

叶姓。

退役职业选手。

这这这这……




他们除了改名换姓的刘皓想不到别人了。




某黄姓话唠在职业选手群里撕心裂肺的刷了99+表示他对刘皓的鄙视。

在黄少天的疯狂摧残下艰难存活的职业选手众都是这么想的:刘皓为了报复他们人见人爱的修修,仗着他退役无法在媒体面前澄清,自己欺骗了人家清纯学生妹,然后嫁祸叶修balabalabala……

一众战术大师也抵挡不住,甚至还十分远见地担忧起了叶修的掉粉情况,期盼着多少几个太太粉什么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得不到的,你们也别想得到!

……醒醒你们从来就没得到过。

但是当他们满怀希望的打开了微博的时候,现实给了他们一个狠狠的大嘴巴子,深刻地告诉了他们什么叫做亲儿子。


微博上一片祥和,安静的不可思议。

没有假粉伪粉嘶吼着看错人了粉转黑粉转路人,黑子就那么一小撮,怎么窜都出不来火花成不了火灾。

可以说是很不现实了。

话题榜top1飘红的是#叶修操 / 粉#没错啊???

咋肥sei啊小老弟???


点进#叶修操 / 粉#这个tag里,出来的是一片混战。

@ 叶修叶修我的嫁:闭嘴!!!!!!明明是我!!!!!!!!这个人冒认!!!!!!!//@ 吾爱修修最口耐:是我!!!对不起大家但是!!!!是我!!!!我是被修修选中的那个!!!!//@ 日叶不羞日夜不休:抱歉姐妹们,我和叶修的事已经被知道了吗!!!!


众职业选手:淦!


众黑子:淦!


几位战术大师及队长快速反应,及时发表暧昧言论——这时候谁关心谁X谁,重点是抢到那个快被淹没的光荣名额好吗?!


@ 张新杰V:我一直都十分欣赏叶修前辈,不管是作为后辈还是朋友。

@ 肖时钦V:叶修前辈一直是我敬佩的对象,我们私下的关系也很好。

@ 王杰希V:无论何时何地,他永远是我最敬爱的前辈 #叶修#

@ 周泽楷V:叶修,很好。偶像。

@ 喻文州V:叶修前辈一直是我们的标杆和榜样,会敬佩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 韩文清V:叶修很好,所有人都可以当他粉丝,但不可否认有一个最特殊的粉丝。

@ 黄少天V:喂我说你们觉得叶修是这样的人吗???不说随随便便x粉了有我在他也不会看上你们的好吗???这很明显是在说我和…查看全文


反正字字句句都在暗示他们也是叶修粉丝,和叶修有关系的是他们,心机的不要不要的。

而一众粉丝则表示:我信你们个鬼,糟老头子坏得很。

但这并不妨碍职业选手们的前仆后继。

毕竟最先到不代表能最后吃到嘛。

于是cp粉们开始了逆天的狂欢——职业选手们开始花式对我们的叶修前辈表白。

委婉的如上面的心机 / 婊们。

但也有下面这些打(不)直(要)球(脸)的。

@ 方锐V:叶修大神,我是你的小粉丝

@ 魏琛V:我一直被叶修惊人的技术和头脑而征服,成为他的小粉丝难道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 张佳乐V:叶修!当你粉丝那么久了你该不会不知道吧!

@ 戴妍琦V:唔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天堂啊今天是个好日子我要升天了155555555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像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等这件事热度终于下去了,我们的主人公叶修始终没出一句声。

有粉丝发博问,我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世界上最棒的叶修修呢???又隐身了???


叶修修表示很懵逼。

他看过那张照片了,什么操 / 粉。

不就是当小队长的时候给喝醉了的吴雪峰拖回酒店吗???

至于这样???







————————————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叶修争夺战,吴雪峰或成最大赢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并不会有后续

评论(4)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