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

明明吃的cp挺多的,但就是致力于宠叶修和让别人宠叶修
【忙高考,考完更】

【all叶】您的好友叶修已经开始直播转圈圈

是我喜闻乐见的直播梗wwwwww



叶修一旦出现任何消息,不管是大是小,整个电竞娱乐圈都要抖三抖。

俗称叶修第一定律。


这一次也不例外。

随着叶修真爱粉不分日夜在兴欣开了等同于没开的官方直播间里等到了一个他们梦寐以求的声音。

那时,所有特关了兴欣直播间的人同时收到了一条推送。

“您所关注的用户‘兴欣战队官方直播间’已经开播,快叫上小伙伴围观吧!”


“我说……这个怎么开啊……”叶修皱着眉头仔细看着直播界面,再三迟疑还是没狠下心去拍拍那个电脑,“开了吗?开了吗?”

方锐把叶修挤了开来,坐在叶修刚刚坐的椅子上:“开了开了,老叶我们直播间是直接连上麦的,你现在说的话他们都能听见哦。”

叶修被他挤得一个趔趄,差点坐地上:“点心大大你这就很过分了,你没有椅子吗?”

方锐心说不这么过分我怎么能等到你这个小可爱主动坐在我腿上啊。

昨天陈果狠狠训了他们一顿:“现在才知道每月有直播规定吗?!都快月末了你们每天轮流去播!一定得把时长补上!!!”

首当其冲的就是叶修。

老板娘的命令他岂敢不从?当然是乖巧的答应了。

正当方锐美滋滋地意淫着叶修坐他腿上,然后边直播边酱酱酿酿的时候,叶修直接把他打入地狱。

叶修说:“哦,你想播啊,那你播吧。”

“欸等等等等等等!老叶老叶!我错了我错了!”

“还敢嚣张不?”

“不敢了不敢了。”

“哼哼……”叶修得意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觉得这个座椅真软坐的真舒服,果然抢别人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方锐很想打他,但是这个迷人的男人得意的小模样也该死的可爱!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这是在直播?”苏沐橙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

方锐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叶修:“你是故意的吧!”

叶修吐了吐舌头:“我就是啊,略略略。”

“……草,原谅你了。”

叶修坐在椅子上,颇有些苦恼地看着一片黑的屏幕:“所以为什么黑屏了啊?坏了?赶紧叫人来修吧……还能玩荣耀吗?”

苏沐橙也把头凑了过来:“这个……你打开摄像头?应该是直播界面吧,关了弹幕的那种。”

“啊?这个我不懂欸,沐橙交给你了……”叶修颇为无辜地撇了撇嘴角,然后玩起了自己身下的转椅。

一个圈儿……

两个圈儿……

三个圈儿……

四个圈儿……

“好啦,摄像头已经开出来了……”苏沐橙转过头来看向叶修,被震了一下,“……叶修哥你干什么呢?”

“啊……?”叶修转着转着发现有点停不下来,只能努力扒住椅子不让自己摔下去,细细软软的颤着声音回答,“我……有点停不下来了……沐橙帮我一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hh我不行了转圈圈的叶修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进来就这么呆萌真的好吗?!】

【完了,我原来叶all的,但叶叶你这么受你是在逼我all叶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截成了gif!以后这就是我的常用表情包了!】

在方锐苏沐橙魏琛的齐心协力下,叶修才缓过神来:“唔……”

“我说老叶啊,说你几声老也不至于这么不服老吧?没事转什么圈啊还玩转椅……”魏琛帮着揉揉叶修发胀的额角,“你真当你十五岁?”

“我……我十八岁都转不了这么多个圈儿……”叶修眼前都是重影。

“看不出来对自己挺有自知之明的哈?”

苏沐橙不同意:“我们修修十八岁零一百二十个月你有意见?”

“没有没有,您继续。”方锐摆了摆手,看向电脑屏幕——

【夜雨声烦:是弹幕的字数上限限制了我的发挥以至于我不能完整说出自己现在的心情】

【索克萨尔:简单来说,嫉妒了。】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不是兴欣的人——】

【王不留行:头顶青青草原】

【大漠孤烟:有点可爱】

【生灵灭:前辈意外的一面……】

【一枪穿云:可爱】

再接着的是一水的打赏。

方锐哼笑一声,对着摄像头作口型。

我、的。

【想的美】

【想的美】

【点心大大真汉子】

【我等着单挑呢!】

【车轮战走起,竞技场房间号报出来呀】

【想的美】

方锐才懒得理他们,转头过去喊了一声:“人数过多服务器超载,直播自动断开了,正好让叶修休息一下吧。”

“好。”

方锐得意的关掉了直播。


第二天,“叶修转圈”登上了话题榜top1,方叶再涨一波热度,而众多粉丝中,流传开了一个新的锦鲤——

“转发这个转圈圈的叶修,一切诅咒免疫,好运来临!”


真不愧是荣耀之神叶修,转个圈圈都能转出一片腥风血雨呢。





——————————

并不很直播的直播……

我是真的喜欢直播梗,哭了

这次是点心大大的胜利,没办法,近水楼台先得月

叶修怎么这么可爱——



评论(6)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